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丰东股份:牵手畅捷通,构建“财+税”新生态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6-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16年12月12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欣科技”)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长期合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双方在今后的产品技术、营销渠道、大数据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的小微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财税管理服务,共同把握财税改革带来的巨大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点评:

强强联合,构建“财+税”新生态。畅捷通为用友网络控股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本次战略合作,将深度耦合畅捷通在财税管理领域及方欣科技在电子发票和办税服务领域的优势,面向小微企业提供融合电子发票、财务管理及办税服务的“互联网+财税一体化”应用SaaS产品;面向数以万计的代账企业,联合构建融合财务核算、办税服务及代账管理的互联网代账服务平台。同时,双方可通过大数据服务使用客户脱敏数据开展增值服务,并结合双方优势营销渠道向最终客户推广。

方欣科技携“金税三期”卡位优势,铸造“财税服务”端到端解决方案。开票软件、财务软件、报税软件是企业日常运行必备三大应用软件。方欣科技凭借承建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卡位全国企业报税端口,以“报税”为核心前向整合财务生态,彻底打通企业进销项的电子发票开具及获取、财务记账、生产报表报税等“端到端”全流程,将极大程度简化企业财务工作量。在税务改革的宏观背景下,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以提高财税服务效率为抓手,加速整合现有生态,迎接千亿级市场加速集中红利。

顺行业趋势而为,化学反应一触即发。税改加速推进,金税三期、营改增、电子发票深度耦合“引爆点”将至。金税三期构建了税务信息化的顶层设计,搭建了全国统一的纳税服务平台,实现全国税收数据大集中,推动纳税服务走向“统一化”;营改增实现了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企业经营大到产品买卖、小到差旅报销全面增值税化,推动纳税服务走向“标准化”;电子发票作为重要“连接线”,有效贯穿“金税三期”及“营改增”,让“开票、流转、记账、报税”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成为可能。本次战略合作所打造的“互联网+财税一体化应用”乃顺行业趋势而为,化学反应或将一触即发。

投资建议:方欣科技同畅捷通强强联合,分别凭借在电子发票、办税服务及财务管理等领域的优势,构建面向小微企业及代账企业的“互联网+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顺税改行业趋势而为,化学反应或将一触即发,持续看好其在财税金融领域的布局。预计2016-2017年EPS分别为0.41、0.61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4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用友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