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宜华集团将在加蓬加大林业、医疗领域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潘建 2016-12-12 10:2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在9日接待来访的加蓬共和国代表团时表示,宜华将考虑在加蓬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特别是在林业资源、房地产开发、医疗健康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宜华集团旗下有宜华生活和宜华健康两家A股上市公司。

据了解,宜华生活2012年成功收购加蓬华嘉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创中国国内木业上市公司开拓境外森林资源的先例。随后相继完成五家木业公司的全面收购,投资开办两个木材深加工基地,设立木材指拼接生产基地,未来致力于将加蓬打造成为宜华生活在整个非洲地区的木材原料供应基地。

近年来,广东与加蓬在各领域的合作深入推进,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和加蓬提出的建设“绿色加蓬、工业加蓬、服务业加蓬”战略得到深入实施。宜华集团成为广东企业 “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典范,借助非洲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生态环境,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加大对非洲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减贫惠民等方面的投资。通过实施“多元化、实业化、长期化”战略。

目前宜华在非洲加蓬拥有约35万公顷森林资源,计划在未来5至10年内,在加蓬林地内种植经济林5至10万公顷。(潘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