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游族网络公司覆盖报告:业绩迎来拐点,厚积薄发,打造全球轻娱乐供应商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16-1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受益于游戏表现突出,Q4公司业绩迎来拐点。公司2016年Q1~Q3单季归属母净利润1.1亿,1.2亿,1.3亿。根据公司预期指引公司有望全年实现5.4~6.2亿归母净利润,Q4单季度净利润有望实现环比增长38.5%~100%。主要受益于《盗墓笔记》与《狂暴之翼》表现超预期。且《盗墓笔记》尚处于流水上升期,《狂暴之翼》正加码推进海外发行,《少年三国志》海内外流水过亿,公司业绩具备持续性。

代理日本超人气二次元游戏,变现世界级影视IP,强产品矩阵夯实来年业绩。游族网络代理日本超人气二次元产品《刀剑乱舞》与《妖精的尾巴》等,有望在17年上半推出(《刀剑乱舞》页游版删档封测已经结束)。其海外工作室Bigpoint,将于2017年推出重磅IP产品《权利的游戏》。

八大工作室实力突出,全球轻娱乐供应商战略深度部署。公司现已形成战神、女神、x-studio等8大团队,深耕页游手游产品,推进海外发行,稳健实施“大IP战略”、“全球化战略”以及“大数据战略”三大战略。大IP战略中公司充分共享行业资源,探索“影游联动”新模式。同时,公司海外扩张有序进行, 2016年并购德国BP游戏公司。公司2015年斥资5.38亿收购掌淘科技,利用大数据业务驱动公司业务更加精细化运营。

投资建议:定增尚未过会暂不考虑其影响。我们认为,公司17年产品矩阵强大,有望实现业绩同比快速增长,预期16/17/18 EPS 0.72/1.05/1.27,给予可比公司17年35倍PE,目标价36.75元,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游戏扩张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