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亚达A:动作频频,发展提速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田慧蓝,孙菲菲 2011-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基本符合预期,费用率下降,存货周转率提升

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同比增长43.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4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4.14%;基本EPS为0.377元,摊薄后为每股0.335元。三项费用率合计25.67%,同比下降1.26%;存货周转率1.34,同比增加0.19。

亨吉利开店数创新高,实现快速增长

2010年新开门店57家,同比翻一倍。亨吉利新增门店48家,亨联达新增门店9家,这是从未有过的开店速度。截止期末,公司共有门店187家,其中亨吉利149家,亨联达38家。名表销售实现收入14.34亿元,同比增长48.48%,毛利率为23.38%,同比下降0.41%,毛利率下滑幅度较中报有较大改善。

三色堇计划继续推进

飞亚达手表2010年新推出凯旋、新恒昱、新“摄影师”、卓雅等系列新品,实现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39.84%;毛利率64.89%,同比提升0.2%。高端品牌“EmileChouriet”腕表销售数量及金额同比去年均实现100%的增长。高端品牌新增56家销售网点,销售网点达到120家。时尚品牌COSMO和JEEP东南亚市场渠道初步铺设完毕;在国内一线城市(武汉、上海、成都等)有70家实体店设有专柜,并开拓了网络、信用卡等多种销售渠道;同时通过借助集团内部渠道资源,为后期的市场拓展和开拓新的销售网点奠定基础。

近半年来公司收购、增资以及成立新公司动作频频,预计发展将提速

预计2011年公司收入达到23.1亿,同比增长29.8%,净利润达到1.3亿,同比增长35.9%。不考虑分配方案带来的股本变化,EPS为0.47元,对应2011年37X,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