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演艺千年惊鸿,花动一山春色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朱乐婷 2016-1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六大战略落地,营收净利步入快车道。目前公司已经确立了“旅游宋城、演艺宋城、国际宋城、IP 宋城、科技宋城、网红宋城”六大战略,未来将以这六项业务为方向逐步完善泛娱乐生态圈的布局。在15年收购六间房后,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激增,增幅均超高75%。今年线上秀场直播和线下旅游演艺齐头并进,现场演艺异地复制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六大战略同时推进,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步入快速通道。

国内“4+3”多头形成,国外“科技+演艺”双轮驱动。四大宋--杭州宋城、三亚宋城、丽江宋城以及九寨宋城客流量在稳步增长,三亚受市场环境影响上半年遇冷,增速减缓,但千古情系列产品总体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国内异地复制漓江千古情、张家界和上海世博大舞台项目持续推进,2018年有望进一步丰厚公司业绩。其次,海外项目已经落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欧美与东南亚市场也正在打开。再次,公司与美国科技SPACES合作发展VR/MR/AR技术应用,加之视觉艺术创意公司时光工厂的合作意向,外来有望呈现更加科技化的视觉盛宴。

轻资产管理输出体量大,IP变现未来可期。宁乡炭河里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轻资产管输出模式已经正式落地,且未来两年公司计划每年签订2-3个项目,总的体量较大,有望增加公司业绩弹性。其次IP为王的娱乐时代,目前公司IP战略已经覆盖了电影、音乐、综艺娱乐节目、动漫、游戏等多个领域,从线上线下,从研发到内容制作再到渠道以及后续的运营,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娱乐生态圈,未来IP变现可期。

盈利预测。暂不考虑异地复制项目带来的贡献,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2018年的EPS分别为0.62元、0.79元和0.92元,对应的PE分别为36.9倍、28.6倍和24.8倍,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异地复制项目推进不达到预期或其他不稳定因素影响 ;2)直播行业市场监管政策风险;3)海外投资面临的当地国家政策风险以及市场风险;4)IP变现能力不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