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ST黑豹:ST黑豹变黑马,注入沈飞超预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邹润芳 2016-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注入沈飞集团,转型航空核心防务装备制造商:11月28日,公司公告,拟以8.04元/股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沈飞集团100%股权,预估值为73.11亿元;同时拟以8.34元/股向中航工业、机电公司、中航机电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6.68亿元,用于沈飞新机研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并拟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沈飞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制造业务,主要产品包括航空防务装备和民用航空产品,核心产品为航空防务装备。

航空防务装备以歼击机为主导产品,民用航空产品包括国内外民机零部件。

投资建议:受益于我军机型更新换代加速,我们看好沈飞的持续盈利能力。我们预测沈飞2016/2017年净利润为4.83/5.31亿元,假设本次重组与配套融资全部完成,备考EPS为0.33/0.36元,给予买入-A评级,目标价21.6元,对应2017年60倍备考pe,对应备考市值314.1亿。(注:沈飞集团资产评估详细数据尚未公布,财务报表预测及估值数据按照公司原有资产数据处理,待公司公告后再作并表。)公司此次注入航空防务核心资产,结合今年以来各大军工集团资本运作密集,我们认为,军工资产证券化的预期将继续升温。随着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持续推进,资本市场也将真正成为培育军工巨头的沃土。

关注洪都航空、中航机电、中直股份、成飞集成、中航三鑫、中航科工(02357.HK)等。

风险提示:重组失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沈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