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大连港:经营业绩见改善

来源:金利丰证券 2016-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港(2880)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码头营运商,主要业务包括油品、集装箱、汽车码头和矿石等,有望受惠行业复苏。集团公布9月止首三季度报告,按中国会计准则,录得营业收入98.1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加50.8%,纯利3.46亿元,倒退6.9%,降幅较中期业绩有好转。惟期末,集团货币资金为64.3亿元,较年初增长119.28%,主要由于期内定向增发H 股募集资金回流所致,资金充裕料有利经营。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净债务权益比率由去年底的54%,大幅降至24%。

今年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净流入7.75亿元,按年增加25.2%;期末手持现金58.5亿元,较去年底增加31.2亿元。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64.8亿元,按年上升58.1%;纯利为2.2亿元,按年少22.7%内地10月份的贸易顺差较9月份扩大,录得3,252.5亿元,而9月份为2,783.5亿元。中国海关总署公布,按人民币计,10月份出口总值按年下降3.2%,进口按年增长3.2%,两项数据优于9月份的表现,其中出口降幅较上月收窄,进口增幅则有所扩大。大环境见好转将有利集团经营。

走势上,10月5日升至1.46元(港元,下同)遇阻回落,目前失守各主要平均线,STC和MACD 未见明显反弹讯号,宜候低1.34元吸纳,反弹阻力1.5元,不跌穿1.3元续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辽港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