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恒科技否认徐翔之母所持股份将拍卖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孙宪超 2016-11-10 09:3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的11月1日,泽熙系掌舵人、有着“涨停敢死队总舵主”之称的徐翔被警方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控制,从徐翔被带走调查距今刚好一年时间。虽然徐翔已经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上却仍然有着“总舵主”的传说。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徐翔案出现最新进展,泽熙及徐翔持有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因为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逮捕以后最长羁押期限为7个月。徐翔被正式批捕日期为2016年4月29日左右,所以徐翔案或将在11月29日前有新进展。

受到上述消息的影响,大恒科技股价在11月8日、11月9日连续两日涨停。其他徐翔概念股也表现较好,如宁波中百在11月8日涨停之后,11月9日收盘时的涨幅也达到4.98%;文峰股份在11月8日和11月9日分别上涨4.81%、1.87%。而大恒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正是徐翔的母亲。

据悉,在徐翔被警方带走调查之后,郑素贞所持有的大恒科技1.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15年11月9日被公安部门冻结,冻结日期为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2016年4月12日,于2015年11月9日进行的冻结被解除,轮候冻结转为正式冻结。

如果像媒体报道的那样,郑素贞所持有的1.3亿股大恒科技无限售流通股真的被司法拍卖,那么大恒科技将面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情况。

不过,大恒科技于11月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郑素贞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行将司法拍卖的通知。另外,郑素贞还明确表示,除已披露事项外,其本人不存在对大恒科技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华律师告诉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徐翔被警方带走调查之后,正常的的流程应该是由公安机关进行侦查,然后由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最终由法院来审理判决。

正常情况下,涉及大恒科技1.3亿股股票这样的大金额,不可能随便就进行司法拍卖,一般是由法院方面经过审理判决给出一个理由,或是没收资产、或是判决罚金,徐翔无力缴纳而拍卖。但是从目前的公开信息来看,尚未有法院对徐翔判决的任何消息,因此在法院未对徐翔做出正式判决之前,“泽熙及徐翔持有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消息可能是言之过早,或是空穴来风。

同样在11月9日晚间,宁波中百(600857)控股股东西藏泽添投资、实控人徐柏良表示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通知,徐柏良便是徐翔之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恒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