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浙江鼎力:第三季度利润增长59%大超预期,融资租赁业务或有惊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三季报】

1.浙江鼎力(603338.CH/人民币47.82,买入)发布三季报,主要数据如下:前三季度收入4.97亿元、同比增长41.61%,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33.56%,扣非后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43.12%;第三季度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43.64%,归母净利润4,927万元、同比增长29.75%,扣非后净利润4,815万元、同比增长58.58%。

2.重点关注数据:长期应收款2.25亿元,主要系子公司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本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所致。

3.其他数据:应收账款1.67亿元、同比增长65.36%,主要系销售收入增加所致,同时对部分老客户适当延长信用期以致应收账款有所增加;短期借款5,300万元,去年该值为0,主要系公司增加短期银行借款所致;应付票据3,659万元、同比增长112.73%,主要系公司采购材料使用票据结算增加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鼎力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