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辉煌科技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预期稳步兑现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瞿永忠 2016-10-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

1、受益于行业稳定发展,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增长。“十三五”期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3.5至3.8万亿元,2016年预计超8000亿元,行业投资维持高位态势。目前,我国也已加快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辉煌科技成立城轨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随着国家铁路网络建设的深化及对线路监测安防的需求提升,行业投资比重预计将向产业链的中后段倾斜,辉煌科技是通信、监测及安防类产品的重要供应商,经评审,近日获得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因此,辉煌科技将受益于行业的稳定发展及投资倾斜,业务迎来稳步增长期。

2、稳步推进“大交通WiFi”战略,中标上海16号线广告经营权。公司的“交通WiFi”战略正处于市场开拓期,辉煌科技参股飞天联合、塞弗科技和七彩通达,对航空WiFi、火车车载WiFi、火车站WiFi、公交车WiFi等进行了布局。近期,公司中标上海16号线广告经营权,在城市轨道交通网络中抢占先机。辉煌科技未来将在WiFi热点密集覆盖、相关政策支持的情况下,推出移动互联平台,向后端内容供应商收费以实现流量变现。

3、管理层增持和员工持股计划,看好未来发展。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公司大股东及其母亲发行股票方案已由证监会受理;二股东与其一致行动人以及相关资管计划亦从二级市场增持股份(简式权益披露,占股已达9.9%)。此外,员工持股计划也已购买完成,股价有一定的安全边界。管理层与员工的大量增持,说明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6元、0.46元和0.54元,对应PE分别为47倍、37倍和31倍。做“买入”推荐。

风险提示:1、铁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不及预期;2、5G通信技术对WiFi的潜在替代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辉煌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