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机械军工行业:确定性的业绩和成长为上;关注3季报业绩、铁路设备招标及轨交PPP项目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王华君,贺泽安 2016-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核心组合:中鼎股份、烟台冰轮、惠博普,鼎汉技术、威海广泰

(1)近期关注铁路设备招标开始启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确定性的业绩和成长为上,近期重点推荐【中鼎股份】、【烟台冰轮】、【惠博普】;自下而上关注增发进展:【惠博普】、【鼎汉技术】、【华测检测】;军民融合持续看好【海特高新】、【威海广泰】;关注底部反弹优质品种:【春晖股份】、【江南嘉捷】。

(2)本周核心组合收益率1.1%,同期沪深300指数0.7%。2016年组合累计收益率7.5%。本周仓位60%【仓位区间:60-95%】。

2、重点股池:【海特高新】、【春晖股份】、【安控科技】、【天沃科技】(已停牌)、【江南嘉捷】、【康尼机电】、【隆鑫通用】、【华测检测】、【雪莱特】、【康力电梯】、【浙江鼎力】、通裕重工、应流股份、创力集团、隆华节能、华中数控、金通灵;先导智能、恒泰艾普、大冷股份、中金环境、天奇股份、诺力股份、永创智能、南方轴承。

3、上周观点/报告:鼎汉技术/天奇股份/创力集团/春晖股份/隆鑫通用/通裕重工/隆华节能等

【鼎汉技术】业绩拐点显现,关注增发进展,持续推荐。

【天奇股份】Q3业绩回暖,全年有望稳健增长员工持股计划顺利推进彰显信心,持续推荐!【创力集团】控股股东拟收购优质BMS公司将大幅提升新能源车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荐。

【春晖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盈1.1亿;并表香港通达,轨道交通设备助业绩持续增长,维持续谨慎推荐。

【隆鑫通用】前三季度扣非业绩增长近30%;农业无人机、微型电动车未来促增长,维持推荐!【通裕重工】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0-50%;加快核废料智能处理、无人机转型升级,维持推荐。

【隆华节能】收购湖南兆恒,拓展PMI产品;进军军工新材料,实现民参军的突破,持续推荐。

4、上周会议/交流:科达洁能/鼎汉技术/机器人大会等

【鼎汉技术】新产品进展良好,增发预计年底过会;积极拓展国际化、明年业绩有望快速增长!【科达洁能】海外扩张顺利促业绩稳健增长,引进重要战略投资者新华联,关注后续转型。

【2016年机器人大会】国产机器人应用场景增多,医疗机器人与3C板块机器人有望有较大发展。

5、下周调研/交流:创力集团等

【创力集团】10月28日(下周五)上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冰山冷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