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方科技:汇聚千方力量,智能交通蓬勃始于万物互联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王凤华,郭佳楠 2016-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能交通的目标是实现“人车路”高度协同。智能交通基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面向交通运输的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系统,将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通讯传输技术、电子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及计算机软件处理技术等集成运用于交通运输管理,建立一个高效、便捷、环保、舒适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从国外近两年采用智能智慧技术提高道路管理水平经验来看,每年交通事故发生率下降20%以上,且能提高交通工具的使用效率40%以上。

在无人驾驶政策指引方面,中国及全球政府纷纷出台相关条例,从政策上引领无人驾驶产业落地落实。到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180万辆,约占总销量的10%。随着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无人驾驶产业链上下游的产业运营方式将会被重塑,多行业将迎来巨大的产业变革。千方科技为北京智能车联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大股东占30%股权比例,优质资源整合将为无人驾驶技术未来发展奠定强大基础。

汽车电子标识标签具有超强抗干扰能力。用户可自定义读写标签的标准数据,使专门的应用系统效率更加快捷。标签的有效识别距离可达30米以上,采用身份鉴别和密码验证机制实现安全访问控制,高达2048bits内存容量,多个用户区,轻松应对多个应用系统。内存可反复擦写100,000次以上,有效使用寿命达十年以上,并且能够从容应对各种高低温、雨雪、崎岖山地等各种恶劣使用环境。

智慧公交出行服务,它是针对市民在使用公交出行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利用全球卫星定位导航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计算机技术、数据库技术、视频传输技术以及融合智能传感器,为方便市民出行提供的多终端解决方案,支持终端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和PC机。

公司积极布局无人驾驶业务板块,其主营产品呈稳步增长态势,公司所处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未来持续看好。我们2016-2018年EPS预测分别为:0.35、0.44和0.57元,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