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博世科: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增长,定增完成公司迎来高速发展阶段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陈俊鹏,宋磊 2016-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3671万元-4177万元,去年同期2531万元,同比增长45%-65%。

公司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069万元,同比增长4%。我们预计公司三季度单季度归母净利润在1602万元-2108万元,单季度同比增长192%-285%。超市场预期。

增发完成破产资金瓶颈,公司迎来业绩高增长阶段

博世科9月30日公告完成此次5.5亿非公开发行,总共发行0.15亿股,发行价格36.20元/股。其中成都力鼎银科、财通基金、银华基金、鹏华资管及实际控制人控制公司西藏广博各认购一份。此次增发完成后,公司在手现金将大幅提升,目前公司正是进入到PPP行业扩张的关键时期,我们预计公司在解决资金瓶颈之后,有望借助自身技术及区域性优势持续斩获PPP订单,公司迎来业绩高增长阶段。

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累计达到20亿,其中PPP项目5个,合计超10亿元

截止到半年报,公司泗洪县项目已经完成86%的工程量,预计今年四季度进入到运营期,五龙冲水库项目将在年底完工,此项目将确认1.9亿的EPC收入,我们预期公司三季度业绩高增长主要来自于五龙项目的确认。三季度再次签订太白湖2.8亿的PPP项目,再一次证明公司在PPP领域的拿单能力。

对盈利预测、投资评级和估值的修正:

我们小幅上调公司16~18年的净利润预测到7800万元、1.59亿元、1.99亿元。考虑到增发后的股本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55、1.12、1.40元,目前股价对应PE为74、37、29倍。考虑到公司目前股价已经接近我们目标价格,我们调整至“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PPP项目落地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世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