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张峰先生致辞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10-12 11:1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投资者参加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推介会。今天能与大家通过网络进行实时在线交流,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对支持和关注五洲新春发展的各位投资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是一家生产轴承成品、轴承零件及汽车配件等产品,集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中国轴承行业磨前技术领先、成品轴承进口替代最具实力企业。

公司以“合作竞争,共创共享”为发展理念,经过十几年精耕细作,已成功打造出一条涵盖制管、锻造、车加工、热处理、磨加工、装配的“纵向一体化”轴承制造全产业链。公司生产的轴承套圈全国出口量第一,现已稳定供应于世界排名前五位的轴承制造商瑞典斯凯孚(SKF)、德国舍弗勒(Schaeffler)、日本恩斯克(NSK)、日本恩梯恩(NTN)、日本捷太格特 (JTEKT)等;公司生产的成品轴承主要为国内外汽车、电机、机械设备等产业提供主机配套。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环类零件精密轧制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中国轴承工业协会评为十一五及十二五发展先进企业、管理创新企业、技术攻关先进企业。

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始终保持平稳状态。2013—2015年每年收入规模均达9亿元左右,净利润规模均超过8千万元。与轴承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公司的营业收入处于中上水平,净利润处于领先水平。

五洲新春将以此次股票发行为契机,牵手资本市场,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投资者对本次公司股票发行上市的积极参与,是对五洲新春最大的支持,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更加努力前行的动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与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司创新和发展。我们愿意与投资者一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创建一流企业。五洲新春将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拥有先进制造技术、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先进轴承制造基地,实现“中国一强、世界一家”的企业愿景,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我相信,未来的五洲新春会更值得大家期待,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用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洲新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