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翔环境:技术全球领先的水务全产业链企业,借外延+PPP快速成长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余兵 2016-09-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假设BWT收购于2016年底完成并表,预测公司2016-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为8.82、28.76、33.7亿元,同比增长78.7%、225.9%、17.2%,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3.2、4.1亿元,同比增长132.4%、191.8%、28%。考虑公司拥有优质资产、持续并购预期与技术溢价,综合给予公司2017年50倍,12个月目标价29元,首次覆盖予以“强烈推荐”评级。

投资建议:天翔环境企业经营扎实稳健,拥有全球化的营销渠道,收入增速快,且拥有外延扩张预期。我们对公司的投资价值主要看法有三:

a.公司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市场,在四川省内竞争中具有资源优势,未来三年有望借助PPP与水务行业发展的大势快速增长,成为西南地区综合服务运营商、一带一路&全国PPP项目的工程技术服务商;

b.对标其他行业技术领先的成长公司,天翔环境目前对应2017年估值仅为30倍左右,市值较低。由于技术领先,公司的技术更新能力强、业绩增长的周期长,目前估值偏低;

c.风险可控。目前公司面临的核心风险包括工程订单规模较小、海外并购的审批风险、外延速度较慢,这些风险均可控。承接工程订单的前提既包括商业资源又需要技术与工程实力,我们认为目前这一短板已变成公司优势,订单爆发只是时间问题。BWT收购并不涉及垄断,募集资金投向实业,我们认为并购得到国内外监管通过是大概率事件。外延速度无论快慢,基于公司BWT的并购,目前估值已经被低估,具备安全边际。

风险提示:PPP项目承接速度低于预期;并购存在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