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西部证券深度报告:首次覆盖,立足陕西的成长性券商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王小军 2016-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足陕西打造特色平台: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巩固传统业务优势,在精耕细作陕西区域的同时,打造“大零售”、“大投行”、“狭资管”、“大机构”和“泛买方”特色平台。公司收入结构与行业一致:以经纪业务为基础,自营和信用交易业务提升收入,同时积极搭建资管团队来保证盈利水平。

公司的经纪业务与两融业务的客户结构均以陕西为主,特别是经纪业务,陕西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约为30%。此外,公司采取覆盖重点城市的策略开展陕西以外的经纪业务,比如甘肃分公司就是出于统筹整个西部地区的业务而新成立的,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提前布局的西部证券有望享受其中红利。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测西部证券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7.06亿元、39.98亿元和45.2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3.25亿元、15.47亿元和17.31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47元、0.55元和0.62元。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西部证券每股价值分别为22.68元、23.92元和26.22元。首次覆盖,给予“持有”评级。

风险因素:交易量持续下跌风险和自营业务的波动性;准入门槛降低的风险,创新业务业绩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