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迪马股份公告点评:接连战略联手保利防务,强化军工业务外延优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

2016年9月12日,迪马股份(600565.CH/人民币7.12,买入)公告,公司拟作为宁波保利科技防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保利防务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

点评:

1)携手保利防务投资,参与保利防务基金,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9月9日,公司与保利防务投资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后者系保利旗下涉军领域的唯一股权投资平台,主要立足服务保利科技军品发展战略、立足军民融合发展开展投资;9月12日,保利防务投资作为GP,拟设立保利防务基金,规模为20多亿元,其中公司拟认缴保利防务基金2亿元。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公司寻求有关海外防务基地建设与公司专用车生产业务相关契机,积极拓展公司专用车多维度发展,强化公司军工业务外延拓展优势。

2)保利防务投资承诺参与定增,利益牢固绑定、确保合作落地。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保利防务投资承诺以其作为管理人的基金参与公司最近一年期定增计划,投资金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同时协议规定合作协议有效期3年,有效期内双方应严格遵守协议各项条款。本协议有效期过后,双方优先考虑与对方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可见保利防务是以长期合作者身份参与本次合作及后续定增计划,利益绑定之下,后续双方在公司军工业务上的合作将得以加速并持续推进。

3)携手军工巨头保利,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重申买入评级。正如我们早在16年1月发布的公司深度报告《地产+军工+金融,东银帝国呼之欲出》,公司正着力打造“地产+军工+金融”的多元化帝国,此次携手央企军工巨头保利集团将强化公司军工业务的优势,同时近期激励计划的推出将有效推动公司三元战略的推进,而公司定增近期虽有一些调整但预期年内应能过会(定增底价5.99元/股),因而募投的军品业务扩产在即,而前期保险牌照获批也为公司金融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我们重申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马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