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东榕泰:坚定转型,定增加码IDC及云计算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吴起涤 2016-09-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榕泰利用资本市场积极转型云计算

广东榕泰通过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做强做大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公司战略转型规划选择互联网综合服务作为今后重点发展方向,我们坚定看好榕泰在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前景。主要推荐逻辑:1.公司转型意志坚定,管理层在积极推动公司在IDC及云计算领域的发展,率先提出打造“互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服务提供商”的理念。2.IDC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将综合服务于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

张北榕泰云计算中心初步规划规模6000个IDC机柜

项目由公司专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张北榕泰实施,张北榕泰在组织结构、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方面与广泰榕泰全资子公司森华易腾相互独立;该募投项目将部分依托森华易腾提供市场、人才和技术支持,张北榕泰项目建设期为2017-2019年,初步计划2020年初具备2000个机柜生产能力,2021年具备4000个机柜生产能力,2022年形成完整的6000个机柜生产能力。

预计广东榕泰三季报业绩仍将大幅增长

榕泰化工主业受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低迷及大宗商品价格低位震荡影响,上半年实现净利约1301万元,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森华易腾2-6月共实现净利3701万元,有效提高了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并购重组有效改变了公司的经营形势,转型效应逐步显现。公司预计年初至第三季度末的累计净利润将与上年同期相比有150%-200%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合并森华易腾2-9月份的财务报告所致。我们认为大概率还会超预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

结合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行业发展状况,我们预计森华易腾有望超额完成业绩承诺,我们预计森华易腾2016-2018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1亿,1.5亿,2亿,并表后我们预计广东榕泰2016-2018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39亿,1.97亿,2.47亿。此次定增新建6000个IDC机柜,将为公司未来在云计算领域的发展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榕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