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易华录:智慧城市市场巨大,模式转型营收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郁琦,闻学臣 2016-08-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发展环境良好,承建项目完工量增大。政策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截至2016年5月,全国95%的副省级以上城市、85%的地级以上城市,总计约550多个城市提出或在建智慧城市,占世界智慧城市创建总数的一半以上。报告期内,公司以承接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集成工程及智慧城市系统工程为主要业务,在新增订单持续增多的同时,承建项目完工量不断增大,助力营收增长。

成本控制符合预期,研发投入力度加大。公司营业成本6.06亿元,同比增长21.10%;销售费用0.88亿元,同比增长33.67%;管理费用0.75亿元,同比增长40.75%,其中研发投入费用化部分达到了0.2亿元,同比增长37.97%;财务费用0.14亿元,同比减少36.18%。细分业务方面,工程施工类业务是公司核心业务,营收为8.25亿元,同比增长28.43%,占营收92.06%。

PPP模式创新渐显成效,公司新增项目逐步增多。公司率先开展PPP模式,成立了山东易华录智慧城市投资管理中心。PPP基金和SPV公司的成立,极大的推动了公司PPP项目的落地实施,解决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资金问题,有利于公司摸索、积累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经验,先行先试,不断优化公司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华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