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预中标多个项目,业务稳步推进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程成 2016-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佳都科技分别被平原县公安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巴楚县公安局、广东省明康监狱确定为预中标单位。公司合计中标金额9270.03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3.48%,公司未来业绩增长获支撑。

评论:

多省份预中标,安防、视频监控、智慧交通齐头并进

从本次预中标情况看,公司在多省份拿到安防、视频监控及智慧交通项目,在平安城市、智慧交通领域连续拿到大额度订单,同时在视频监控方面服务金融客户和政府部门。

具体预中标项目如下:

平原县智能交通安全体系建设:公司与平原县公安局合作布局视频监控系统,完善全县范围内图像监控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完成“村村通”视频监控系统项目,项目中标价2377.08万元。

巴楚县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公司与巴楚县公安局合作推动平安城市,项目由新疆维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中标价为4074万元。

广东省明康监狱安防信息化项目建设:项目中标价1590万元,公司利用自身在安防和图像监控领域的优势产品,合作完成广东明康监狱的信息化建设。

中信银行大厦(深圳)网络办公机房与监控室建设项目:公司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监控室建设服务,项目中标价格1228.95万元。

佳都科技在安防和轨道交通智能化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2016年公司及其子公司已中标国内多个城市的平安城市建设、图像监控、轨交智能化和安防项目,获取订单能力强。

n订单金额大,业绩增长获支撑

佳都科技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四大智能轨道交通系统核心技术的企业,产品多样、业绩斐然,深耕轨交智能化、安防和图像监控领域。去年十月份以来,公司屡获大单,业绩加速增长获订单支持,值得期待。

持续加码“人脸识别”,助“互联网+泛安全”落地,安防和轨交双翼齐飞,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安防业务省内份额领先,省外也取得重要突破,轨交技术实力不俗,掌握四大核心技术,大单连接。充分受益于国内轨道交通的蓬勃春天,在安防和轨交省份拓展上也有裨益。同时中植系通过定增,将会带来丰厚的项目资源和外延辅导。在人脸识别领域,公司投资国内顶尖的人脸识别算法团队云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和推广应用力度,实现“互联网+泛安全”领域的战略落地。公司借助入口优势切入蓬勃发展的移动支付,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互联网+轨道交通”的业务延伸。看好公司的业务布局和长远发展,预计2016/2017/2018年EPS0.21/0.27/0.33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