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峨眉山A:景区业绩稳中有增,持续注重多元化发展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6-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3.04%;实现净利润5939万元,同比增长8.27%。各项业务基本保持稳定增长。峨眉山景区2016年上年年实现游山门票购票人数141.2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4.6%,主要受今年天气因素影响明显。

游客需求可长期释放,业绩增长基础稳定。峨眉山自2013年以来,游客接待量增长较快,同时,公司加大智慧景区建设和力推猴年属相免票政策的营销,景区管理质量的提升将有助于潜在需求的不断释放。

普贤像金身庄严完工,核心景点可提升业绩。七月中旬重新翻修开放后的十方普贤像将焕发佛光,继续吸引广大游客朝拜。由于金顶所处海拔较高,索道的游客转换率高,相关业务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万佛顶规划后山索道线路,景区深度开发提升承载上限。成立万佛顶索道公司,索道建设完成后连接新的下山点,将对后山景区资源的开发起到积极促进,同时游览环线的形成将大幅提升景区的游客接待上限,打开业绩上升通道。

持续异地投资,发展多元化产业。公司上半年重点投资云南地区的辣木产业,藉此打造除峨眉雪芽之外,走出景区,走向全国的新产业。

定址于报国寺的旅游演艺项目和定址于柳江的古镇项目亦将作为公司未来新业务增长点。

投资建议:公司主营业务与峨眉山景区游客接待量高度相关,继续维持稳定增长,公司新的业务和规划在培育成熟之后有望对业绩产生贡献。剔除营业外收支的影响,预计2016-2018年,三年EPS复合增长率达10.29%,首次覆盖,予以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极端气候影响有延续的可能,或对景区天气造成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