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电环保:累计28亿订单在手,提前锁定未来业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益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项目,收入同比上升。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主要原因是:江宁南区及银川第七污水处理厂等市政污水处理项目的实施,致上半年市政污水项目实现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2,627.14万元;国电都匀烟气余热等烟气治理项目的实施,使烟气治理项目实现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2,899.19万元;同时,公司环保产业创新及科技服务综合平台实现收益增加了利润。

年内承接合同4.45亿,累计在手订单28亿。报告期内,公司新承接合同额4.45亿元,其中:工业水处理3.19亿元、市政污水处理0.29亿元、烟气治理0.97亿元,主要承接了国际知名娱乐项目水处理厂运维服务、陕西榆林横山煤电凝结水、大同华岳热电烟气超低排放等项目。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尚未确认收入的在手合同金额合计为28.47亿元(包含常熟工业和市政污泥处理项目13.72亿元)。

各项目有序建设,南京污泥项目正式投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重点实施项目进展:中广核阳江核电5、6号机组凝结水项目,处于设备交货阶段;中核田湾核电3、4号机组凝结水项目,处于设备安装阶段;中盐昆山煤化工废水零排放系统技术开发及工程应用,处于调试阶段;江宁南区污水处理厂EPC项目安装完毕,具备进水条件;南京污泥干化协同发电PPP示范项目,通过环保验收、正式投产;常熟市工业和市政污泥处理(30万吨/年)项目,处于现场施工准备阶段。

盈利预测及评级:根据最新股本,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实现EPS分别为0.22元、0.25元、0.27元,对应PE分别为41、37、34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公司项目订单量低于预期;应收账款回收风险;汇率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电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