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凯撒股份:回调提供加码机会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王凤华 2016-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板块回顾

今日沪深300上涨0.24%,创业板指数上涨1.01%,申万传媒互联网指数下跌1.63%。我们关注的股票池中的公司涨幅前三位分别为中文传媒(600373.SH,未评级)3.5%,美盛文化(002699.SZ,未评级)3.2%和凯撒股份(002425.SZ,未评级)2.6%;跌幅前三位分别为新文化(300336.SZ,未评级)-4.2%,利欧股份(002131.SZ,未评级)-3.9%和科达股份(600986.SH,未评级)-2.9%。

行业重要资讯

【时代华纳】5.83亿美元收购视频直播平台Hulu10%股份。

个股重要公告

【掌趣科技】3月份开始,掌趣科技控股股东姚文彬、第二大股东华谊兄弟(300027.SH,未评级)及第三大股东叶颖涛已累计减持套现总额达16.6亿元。姚文彬提出辞职前,包括姚文彬本人在内的公司几大股东均有过多次减持动作,前后数额更是高达16亿元。掌趣科技董事长辞职半年套现超10亿主要股东密集减持累计16亿。

投资要点

我们的选股逻辑有二,分别为:(1)泛娱乐布局杠杆效应高的IP经营标的,如凯撒股份;(2)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且具估值优势标的,如宝通科技(300031.SZ,未评级)。建议投资者借回调布局。

风险提示

行业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