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谊嘉信:拟收购全球最大独立第三方广告平台smaato调研纪要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08-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华谊嘉信(300071.CH/人民币10.31, 买入)近日举行投资者交流会,会上,公司拟收购的海外互联网营销机构smaato 两位联合创始人及华谊嘉信董秘杨真参与了此次交流。

一、公司副总裁黄总主题发言介绍公司数字营销战略。

华谊嘉信2010年上市后,持续有动作,公司坚持内生+外延,持续并购的策略,一直收购了很多公司,包括好耶、迪思传媒、时尚媒体YOKA、smaato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并购,加强公司在各个领域的资源和能力。通过客户协同,帮助公司有一个快速的成长。目前公司的方向是创建一个,以消费者、品牌主、媒体、开发商共同创建的价值链和营销。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和洞察,去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帮助品牌主提升价值。

我们并购的四大关键词:时尚、娱乐、数字、移动。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尤其是海外的并购标的。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使得我们的协同产生更大的价值。

我们今天重点介绍了smaato 的项目,这次是通过并购基金,投资1.48亿美金来收购smaato。目前已经完成合同谈判,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收购。之后,上市公司会找合适机会把smaato 装进公司。

smaato 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希望在移动数字营销领域进行拓展。smaato 是我们的第一个跨国并购,我们也会围绕smaato 进行海外并购,目前正在看。

希望今年年底前,还能完成1-2个海外项目。

通过smaato 的资源,帮助我们去拓展全球的资源。

smaato 刚刚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分公司,不久之后会开展中国的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石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