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信立泰:重磅品种推动公司增长超预期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周锐 2010-03-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09 年收入利润大幅增长。信立泰2009 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4.5%,经营性现金流同比大增72.4%,财务状况良好。

09 年4 季度单季业绩惊人。信立泰09 年4 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59%,单季实现EPS0.69 元,是08 年同期EPS 的2 倍多。

心血管类药物同比大增74.55%。泰嘉(氯吡格雷)是公司最大的产品,单品种销售额已经超过3 亿。氯吡格雷主要推动力来自于1、心脏手术量的增长;2、术前术后服用时间增加;3、心脏手术以外的应用。

头孢类原料销售大幅增长 83.68%。信立泰的头孢原料在头孢吡肟和头孢西丁扩产的拉动下,销售额大幅增长83.68%,毛利率也有所提高。

预计未来几年仍将高速增长。目前产品中,氯吡格雷2-3 年内还难以有仿制药厂家,高速增长仍将持续,头孢吡肟和西丁的仍处于放量过程中,在研产品中有比伐卢定和头孢呋辛舒巴坦钠等品种潜力较大。

维持推荐评级。信立泰2009 年的业绩大大超过市场预期,预计未来几年仍将维持快速增长,我们调高了公司未来3 年的盈利预测,2010 到2012 年的EPS 分别为2.64、3.79 和5.32 元,目前估值与创业板公司比,仍然偏低,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