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博股份:推出员工股票期权激励,彰显信心,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杨志威 2016-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000万份股票期权,共计35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技术)骨干,采取定向增发方式,行权价格为19.96元,行权条件分别为16-19年净利润比15年增长20%、50%、70%、100%。

支撑评级的要点

期权激励彰显管理层对公司信心。公司自2014年开始转型,从收购灵云传媒进军互联网营销和跨境电商业务,开拓自有跨境购业务,至参股汇元通,转型方向聚焦为跨境支付为核心的产业链,目前公司“跨境支付+跨境电商+互联网营销”框架已经成型,此次激励条件分别对应16-19年利润同比增速20%、25%、13%、18%,行权条件难度不大,行权价格高于昨日收盘价,彰显了管理层对于公司转型后发展的信心。

跨境优势突出,区块链积极布局。汇元通作为跨境支付服务商,其核心优势在于跨文化、跨地域的背景,以及一站式的支付方案解决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费用最低的支付方案。除了跨境电商外,汇元通在出境游、出国留学等诸多应用场景有较强竞争力,我们看好其长期发展前景。区块链作为潜在的变革技术,汇元通也在积极布局,有望成为国内此领域的先锋。

市场对于Uber 合并担忧过度。Uber 只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公司也在积极开拓Uber 之外的大客户,我们认为未来将能够有效降低目前单一大客户占比过高的问题,Uber 合并传闻带来的市场下跌是买入机会。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Uber 中国运营资质的风险。

估值

如果今年能够启动对汇元通的全资收购,备考净利润将能达到3亿多元, 考虑到增发,目前股价对应的16年估值40倍不到,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博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