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002396)控股子公司拟出资1200万设立子公司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7-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6年7月27日公告,公司持有6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简称“升腾资讯”)拟与升腾资讯核心员工团队出资设立的平潭富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平潭富璐”)以及平潭筋斗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平潭筋斗云”)共同出资设立专门围绕云支付平台的子公司江苏杰博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杰博实”)。其中:升腾资讯以现金方式出资1200万元,占杰博实注册资本40%。主要经营: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数字内容服务;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子设备销售、租赁、维护;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销售自主研发的产品。

【事件点评】:

互联网POS以及云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支付行业的重大机遇,升腾资讯作为电子支付终端设备提供商,通过基于互联网POS这样的开放式智能硬件平台为各种垂直市场的商户提供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内容,可以提升互联网POS的商业价值和业务聚合能力杰博实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公司引入外部互联网人才、建立符合互联网行业的文化与激励机制,使得公司互联网POS终端与云支付解决方案在行业客户中更具有竞争力,从而更快更好地在各类垂直市场落地和大规模应用,进而实现从传统硬件设备提供商向移动支付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长江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几根均线均呈多头排列,RSI指标走势良好,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网锐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