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签订广州轨交BT项目合同,业务获突破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程成 2016-07-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佳都科技全资子公司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就广州市轨道交通二十一号线、十四号线一期、十四号线知识城支线项目签订9个合同,累计金额3.87亿元。

评论:

新科佳都:国内轨道交通智能化优质标的,业务进展顺利

佳都科技全资子公司新科佳都在轨道交通智能化领域逾十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轨道交通四大系统产品:自动售检票系统、视频监控及安检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站台屏蔽门系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四大系统运营能力公司。

从目前情况来看,佳都科技及其子公司已中标国内多个城市的地铁线路各类系统方案,轨交智能化和安防业务进展顺利。本次中标的自动售检票系统具备高可靠性、高容量(1条线路按100个车站,每天300万的客流量来设计)、标准化(完全支持《广州地铁公共接口规范》)、组件化、人性化,能有效提高轨道交通运营效率。本次中标的轨道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分为两部分:地铁运营CCTV 系统和地铁公安监控系统,是轨道交通系统的上层视频信息平台,为公共安全部门提供各类乘客纠纷、意外伤亡事件、治安刑事案件等图像依据,能有效提高轨道交通的安全性。

省内外多点开花,订单落地助力业绩加速增长

“十三五”期间轨道交通行业将迎来快速增长,预计2020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建成总里程将接近7,000公里,覆盖城市55座,轨道交通智能化前景广阔,而佳都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四大智能轨道交通系统核心技术的企业,产品多样、业绩斐然,深耕轨交智能化和安防领域多年,有望持续受益。去年十月份以来,公司屡获大单,业绩加速增长可期。

持续加码“人脸识别”,助“互联网+泛安全”落地,安防和轨交双翼齐飞,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安防业务省内份额领先,省外也取得重要突破,轨交技术实力不俗,掌握四大核心技术,大单连接。充分受益于国内轨道交通的蓬勃春天,在安防和轨交省份拓展上也有裨益。同时中植系通过定增,将会带来丰厚的项目资源和外延辅导。在人脸识别领域,公司投资国内顶尖的人脸识别算法团队云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和推广应用力度,实现“互联网+泛安全”领域的战略落地。公司借助入口优势切入蓬勃发展的移动支付,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互联网+轨道交通”的业务延伸。看好公司的业务布局和长远发展,预计2016/2017/2018年EPS0.21/0.27/0.33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