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胜利精密:3C自动化及新能源产业优质标的;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王华君 2016-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通过外延方式切入3C自动化及锂电池产业链

公司传统主业为手机、电视结构件等,2015年公司完成对富强科技、苏州捷力、智诚光学、德乐科技的收购,切入3C自动化及新能源产业链。

富强为苹果提供3C自动化设备;与德国Transfact成立合资公司

富强科技为苹果公司提供自动检测等设备,承诺2015-2017年业绩不低于1.0、1.2、1.44亿元。2015年富强科技由于部分业务低于预期未能完成承诺。今年富强开发新客户并新开发如屏幕压力测试等新项目,此外与德国Transfact成立合资公司未来有望拓展ERP、MES在中国应用。

收购苏州捷力51%股权,进军锂电池产业板块

公司2015年11月收购苏州捷力51%股权。苏州捷力是国内锂电池湿法隔膜的行业领先者,主要客户有CATL,三星和LG等,毛利率较高。

苏州捷力现有湿法隔膜产线2条,年产能7000-8000万平方米,今年预计有另外4条产线建成,总共能达到2亿多平米的产能;我们预计未来公司每年将新建4-6条产线。目前市场湿法隔膜市场价格在4-5元之间。

苏州捷力承诺2016-2018年业绩不低于1.30、1.69、2.20亿元。

收德乐科技及智诚光学加强公司与下游客户的合作并完善产业链

德乐科技主业为移动通信渠道服务;智诚光学主业为手机、平板等防护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收购得乐科技和智诚光学有助于加强公司与下游厂商的合作深度、完善公司在手机、平板领域产业链。

得乐科技承诺2015-2017年业绩不低于0.80、0.96、1.15亿元;智诚光学承诺2015-2017年业绩不低于0.40、0.45、0.55亿元。

3C自动化及新能源产业优质标的,首次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考虑富强科技、苏州捷力等业绩承诺,我们预计2016-2018年公司备考EPS为0.29/0.44/0.58元,PE为36/25/18倍。公司业绩具备上调潜力,未来3C自动化及新能源产业弹性较大,首次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收购项目进展低于预期、智慧产业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