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2672)拟向广晟公司定增1.5亿股,巩固控制权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6年7月15日公告,公司拟向广晟公司发行不超过1.5亿股,募资不超过20亿元。此次股票发行前,广晟公司持有公司0.61亿股。发行完成后,广晟公司将持有公司2.11亿股股份,占发行后公司股本总额的20.27%;另通过指示投票取得表决权0.61亿股(张维仰所持有股份),合计可支配表决权比例最高为26.14%。本次发行后,广晟公司持股比例进一步上升,控制权进一步加强,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事件点评】:

广晟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产业和社会资源,能以其强大的实力助推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广晟公司资金实力雄厚,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使公司获得多个项目的建设资金和营运资金,后续将继续支持公司发展。另外,广晟公司拥有矿业、电子信息、工程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产业资源,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司可与这些产业共享资源、协同发展。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申万宏源)

买入(国信证券、华金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今日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