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ST易桥:中报扭亏为盈,携手腾讯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标杆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6-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1、公司公告预计2016年中报实现盈利1000-13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252万元。2 、7月1日移动游戏行业“ 新规” 实施(http://dwz.cn/3KMOHM),游戏版号的需求强烈,公司携手腾讯为广大游戏公司提供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

传统业务亏损缩减和财税业务并表助力中报扭亏为盈。神州易桥(北京)承诺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因为其营收大部分来自于财税服务,按照月来确认收入,全年营收和利润的季节性因素相对较弱。公司4月份完成对神州易桥(北京)的收购,预计4-6月并表利润大幅拉动中报扭亏为盈。公司一季度亏损1399万元,结合中报数据,预计二季度亏损大幅缩减,传统明胶业务也呈现向好的趋势。

携手腾讯,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标杆。新规一出,游戏版号的强烈需求立刻笼罩了整个市场。腾讯为打造专业服务,最终选定唯一代办合作伙伴:神州易桥。公司联手腾讯,推出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服务广大中小游戏企业,彰显了公司的龙头地位,也体现了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广阔空间。

投资建议:财税业务并表和传统明胶业务亏损大幅缩减,助力公司中报扭亏为盈,携手腾讯推出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彰显其在企业级服务市场龙头地位。公司的企业级服务市场“链家”模式,其战略高度、行业积累和执行力上优势明显,估计该业务将从2017年开始成为其重要的增长极。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 分别为0.13元和0.2元,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5元。

风险提示:产业整合风险,新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利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