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慈文传媒事件点评:《老九门》即将上映,后期超级IP储备丰富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16-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

《老九门》有望成为16年爆款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阵容强大,制作精良。《老九门》由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泛娱等联合出品,将于7月4日起在爱奇艺与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播出。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监制,著名制片人张语芯、“金牌制作人”林国华、“网剧一哥”白一骢联袂护航,金牌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指导。演员阵容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主演。《老九门》单集投资额在250万左右,总投资额在1亿以上,高投入,制作精良。

公司16、17年暑期档均已锁定重磅剧目。16年暑期档公司除了《老九门》以外,还有《致青春》《左耳》等剧在省级卫视播出。

17年已经锁定湖南卫视暑期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慈文传媒制作的《特工皇妃楚乔传》,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领衔主演,依托该超级IP,将用4年周期,制作3季电视剧、2季网剧和1部电影,并同步推出手游。

公司IP储备丰富,获《三体》电视剧版权。公司已经立项的项目包括女性题材的《寻找爱情的你》《凉生》,玄幻题材的《爵迹》,探险题材的《老九门2》《沙海》,玩剧题材《速度》《龙城武士》,穿越题材《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脱骨香》《上古》等,IP均属精品,而且覆盖各种细分类别,同时,公司新公布的《三体》版权也充分彰显了公司制作上的实力。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02亿,3.93亿和4.94亿,每股收益分别为0.96元、1.25元和1.57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50.3x、38.7x和30.8x,考虑到公司制作实力强,IP储备丰富,后期网络剧具备爆发力,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布局已现,后期市值成长空间大,我们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1)电视剧行业的政策波动风险;(2)电视剧制作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3)泛娱乐布局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慈文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