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利生物:完善激励机制,大品种蓄势待发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吴立 2016-06-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6月23日,公司公告第一期员工持股(草案),拟向员工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作为资管计划次级资金,资管计划总资金不超过2亿元,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我们的分析和判断:

1、完善激励机制,彰显管理层对未来发展信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囊括公司主要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员工,一方面完善激励机制,绑定员工与股东利益,建立长效激励机制,有望激发员工活力;另一方面,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主要高管均参与,体现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市值增长的信心。

2、口蹄疫项目进展顺利,潜力巨大!公司与阿根廷BiogénseBagóS.A.公司合资成立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有股权55%,主要经营建设杨凌-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工程。公司口蹄疫项目完全复制阿根廷BB公司海外工厂工艺,阿方工程师全过程参与,预计产品品质将在行业前列。据公司公告,公司口蹄疫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通过静态验收,公司和BB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开展后续的试生产工作,公司争取在2016年下半年具备对外销售条件。

3、产品储备丰富,持续增长可期。除口蹄疫外,公司品种丰富,近期将投放的有:1)PTR三联苗(猪传染性胃肠炎、猪流行性腹泻、猪轮状病毒三联活疫苗)已取得新兽药证书,正在申请产品生产批准文号,预计2016年上市;2)高致病性禽流感DNA核酸疫苗处于新兽药申请的复核阶段;3)喘气病疫苗处于新兽药申请的复核阶段;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净利润1.4/2.2/3.4亿,复合增速约50%;我们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1元。

风险提示:口蹄疫项目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利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