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名城斥资逾4亿参与共进股份和鱼跃医疗定增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孙宪超 2016-06-23 12:1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名城(600094,买入)6月2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康盛投资通过西藏康盛定增1号,认购共进股份(603118,买入)和鱼跃医疗(002223,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几天之前,康盛投资刚刚通过连续增持成为博信股份(600083,买入)的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本次西藏康盛定增1号认购共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463.77万股,占共进股份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30%。西藏康盛定增1号认购鱼跃医疗非公开发行股票842.04万股,占鱼跃医疗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26%。按照公告的内容计算,西藏康盛定增1号参与共进股份和鱼跃医疗非公开发行股票合计需要动用资金4.18亿元。

康盛投资是大名城旗下重要的证券投资平台。早在2015年9月2日,康盛投资就完成了对安纳达(002136,买入)的举牌,目前仍然是安纳达的第二大股东。2015年9月11日,康盛投资完成对博信股份的首次举牌。2016年6月18日,康盛投资继续增持博信股份42.33万股,增持后,康盛投资合计持有博信股份3492.32万股,占博信股份总额的15.18%,成为博信股东第一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10日,大名城也成为被举牌的对象。而举牌方解蕙淯是中植系实际控制人解直锟的关联人。

而就在2016年4月26日,大名城曾公告称,拟以25亿元现金收购中植系旗下中程租赁。大名城和中植系之间关系似乎并不是很简单。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中植系公司成为大名城的重要股东之后,不排除双方会联手在证券市场展开更多合作,未来不排除大名城加大证券投资力度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 纳 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