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欧股份:第一期股权激励+设立20亿并购基金,加码互联网板块布局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绑定核心高管,确保互联网板块长期发展。第一期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授予价格为8.49元/股,授予日满12个月后四年内可按15%:25%:30%:30%的比例分期解锁。解锁条件为16-19年各年度互联网板块净利润不低于4.43/5.63/6.79/8.01亿且互联网板块净利润占比不低于65%/70%/75%/80%。授予对象为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143人(包括处于利润对赌末期子公司漫酷广告、上海氩氪、琥珀传播的核心高管)o授予对象授予日起五年内不得解锁有助于核心团队的长期稳定,解锁条件高于子公司对赌业绩(假设智趣广告今年只有一个季度业绩并表则互联网板块对赌利润4个亿),彰显发展信心。

设立20亿并购基金,拓展互联网版图。公司携手浙大联创投资、宁波利欧数娱(副董事长王壮利投资企业)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其中公司认缴不超过出资总额的30%,设立产业基金目的在于充分利用互联网行业资源,寻求对利欧股份互联网板块拓展有利的投资标的。公司前期已搭建起基于整合营销平台与流量运营平台,成立并购基金有助于链接平台资源与各互联网服务细分领域的创业公司,进一步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并获取投资收益。

维持强烈推荐。预计16-18年备考净利润为8.16/10.93/13.14亿,其中营销板块16-18年备考净利润为7.16/9.93/12.14亿,当前股价对应的PE为31/23/19倍,公司作为数字营销行业龙头具备持续高成长的能力,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数字营销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互动娱乐板块开拓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