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大通终止筹划重组 拟以现金收购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6-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6月21日晚间,停牌近半年的深大通(000038,买入)公告称,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中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录国际”)100%股权,鉴于目前公司终止了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决定启动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中录国际100%股权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复牌。

据介绍,中录国际致力于视听文化产品的网络数字传播与发行业务,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深厚的流媒体技术及视频增值产品开发实力,长期以来与运营商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具有为网络视频运营商提供从技术平台构建、正版节目内容提供、营销活动配合推广、网站运营维护到客户服务的全面、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深大通自2015年12月22日起停牌至今。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为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发展潜力,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所处行业为数字营销及影视文化行业,符合公司的多元化发展战略。

公告称,近几个月来,国内资本市场环境变化较大,以及一级市场资产估值的趋势均存在不确定性,原有重组方案已不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经与本次原拟并入公司的部分标的企业反复协商,公司对并购或合作的方式进行了变通处理,分别拟采用直接以现金分次收购、设立产业基金等不同方式进行。上述不同方式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此,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公司股票于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日深大通公告称,为推动互联网传媒+泛娱乐产业整合升级,加快战略布局,公司拟与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大通派格影视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好莱坞及其他国际优质影视IP项目、影视资产的孵化、购买和转让;国际优秀影视人才的引进、合作,基金首期规模为1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