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6月17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6-17 17:2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合力泰(002217,买入)增资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3.09亿;合力泰拟1.01至1.07亿元收购珠海晨新100%股权;齐星铁塔(002359,买入)中标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金额2.69亿等。

合力泰增资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3.09亿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合力泰午间公告称,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合力泰”)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拟以现金对其进行增资。该次对江西合力泰增资,以货币资金出资309,346,718.59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85,600,000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合力泰仍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注册资本将变更为416,600,000元。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对江西合力泰增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增强江西合力泰的资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业务拓展提供进一步支持。

合力泰拟1.01至1.07亿元收购珠海晨新100%股权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合力泰午间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42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晨新”或“标的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珠海晨新,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珠海晨新100%的股权。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款范围为不低于16.50亿日元且不高于17.50亿日元(含股权转让税)(折合人民币约:1.01~1.07亿元)。合力泰此次收购是其实施智能终端行业布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收购珠海晨新股权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齐星铁塔中标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 金额2.69亿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齐星铁塔午间公告称,2016年6月17日,公司收到通化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设备)”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6911.4万元,占公司2015 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1%。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 年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立体停车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对公司业务、经营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ST东钽股东转让总股本17.8%股份 获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ST东钽午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色(宁夏)东方集团(600811,买入)(6.62 +1.38%,买入)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协议转让所持部分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6】479号)。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中色东方(SS)持有7848.366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7.80%。

宝莫股份延长PAM供应合同供货期限至9月30日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宝莫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3月与CAIRN INDIA LIMITED签订了《PAM供应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约定由公司向CAIRN INDIA LIMITED销售PAM粉末状部分水解聚丙烯酰胺。在合同执行过程中,CAIRN INDIA LIMITED对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给予充分认可,聚合物驱油取得了良好的增油效果。经双方友好协商,近日,CAIRN INDIA LIMITED与公司签订了《PAM供应合同扩展合同》(以下简称“扩展合同”)。计划延长原合同供货期至2016年9月30日,追加PAM粉末状部分水解聚丙烯酰胺采购量,根据合同约定的价格机制及国际市场丙烯腈价格变动趋势,预计合同金额为38,400,000美元。

福晶科技实控人减持489.75万股 现持股26.45%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福晶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以下简称“物构所”)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其于2015年4月23日至2016年6月1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89.75万股,成交均价12.75元/股,成交金额6,246.02万元。本次减持后,物构所持有公司股份11,305.5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多喜爱董事长减持股份约18万股 占总股本0.15%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多喜爱午间公告称,2016年6月16号公司收到董事张文先生的通知,因个人资金需求,董事张文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182,745股。本次减持均价37.04(元/股),占公司总股本0.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钽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