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暴风集团定增购买资产被否

来源:金融界 2016-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集团(300431,买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

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海航基础(600515,买入)和天舟文化(300148,买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劲胜精密(300083,买入)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7118万股

6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劲辉国际《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拟在6月13日至9月12日(三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的公司股份(7118万股)。

东北制药(000597,买入)股东近日减持1664万股占总股本3.51%

公司于2016年6月7日接到公司股东王梓龙的通知,2016年5月27日---2016年6月7日,王梓龙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16,640,7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减持完成后,其一致行动人王绍林先生仍持有东北制药股份为23,617,2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中航三鑫(002163,买入)股东减持2000万股占总股本2.49%

公司于2016年6月6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韩平元先生的通知,韩平元先生于2016年6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

银之杰(300085,买入)实控人等合计减持1580万股占总股本2.31%

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学君、陈向军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张学君、陈向军于2016年6月6日、6月7日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共减持公司股份15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1%。

新五丰(600975,买入)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99%股份

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粮油集团的通知,粮油集团于2016年3月18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于2016年6月6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粮油集团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

丰东股份(002530,买入)股东日本东方计划减持不超过800万股

持有公司股份53,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0%)的股东东方工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东方”)计划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底前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99%),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起始日期为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

福鞍股份(603315,买入)股东拟减持281.25万股公司股份

公司股东万洪波先生公布减持计划,拟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81.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06%。

星徽精密(300464,买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筹划定增事宜

停牌期间,公司相关人员对标的资产进行了考察,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反复的磋商与沟通,因与部分交易对方在重组标的估值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分歧,最终重组方案未能达成一致。因此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此,经与相关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