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二六三:视频直播加速融入云通信,企业业务发展提速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周明 2016-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6月2日,二六三在北京组织了二六三云通信调研会,现场活动外,公司还运用云通信的视频直播产品,线上调研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与现场调研紧密结合,公司的云通信产品效果明显。

投资要点:

市场有观点认为4月份公司云通信产品发布以来,实际进展缓慢。但我们认为经过前期的资源积累和布局,公司的云通信统一产品正加速推进中,公司企业业务的发展有望超市场预期。原因:(1)经济效应凸显,企业与客户间零距离的连接器。此次活动中,大量客户通过手机及电脑端远程参加线上调研,公司云通信产品视频流畅,交流方便,不仅拉近了线上和线下的距离,同时也极大的节省了人力和交通成本,经济效应明显。(2)技术+资源协同效应明显,云通信产品加速发展。公司在视频直播业务和其他业务间良好的互补性也有望促进公司云通信产品的快速发展。a)技术上:公司的视频直播业务技术优势明显,相关技术也应用到了公司网络会议产品的开发和使用上,预计公司的网络会议业务也将快速发展。b)客户资源上:目前展视互动仍处于业务快速拓展期,而公司在企业通信领域积累了众多的中小企业资源。公司的视频直播业务也有望快速推广到已有的合作企业中,促进公司整体业务的快速发展。(3)市场需求广阔,业务发展提速。目前企业成本问题突出,此次线上调研云通信产品也充分显示了公司产品在提高沟通效率和降低成本方面的突出作用,同时“云”端专业通信能力的缺乏已成为信息行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公司的云通信业务有望充分受益于此,并迎来快速发展。

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我们认为公司作为企业通信市场的行业龙头,市场前景和整体实力被大幅低估。伴随行业需求的加快和公司业务协同效应的不断凸显,公司的企业通信业务有望迎来快速发展。预计16-18年公司EPS为0.21,0.27和0.39元,对应16-18年的PE分别为70.63x,54.85x和37.85x。给予16年100倍PE,目标价21.00。

风险提示:业务发展低于预期,市场竞争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