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丽江旅游:未来增长潜力看外延式资源拓展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刘丽 2016-05-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合开发丽江及周边区域空中观光游览业务。

5月26日,公司、云南环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云南富达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大香格里拉航空旅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同意通过签订协议作为一致行动人,联合开发丽江及滇川藏大香格里拉区域空中观光游览市场,并同意通过股权重组方式,改组环球航空现有的平台“丽江通用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三方合资的平台公司,合作开展丽江及周边区域空中观光游览业务。各方投资丽航投股权比例为:40%(丽江旅游),30%(环球航空),30%(富达租赁)。就长期规划而言,各方同意将丽航投打造成未来滇、川、藏大香格里拉区域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在空中游览、交通及衍生产业的龙头平台。

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公司与环球航空、富达租赁合作开展丽江及周边区域空中观光游览业务,若项目成功实施,将丰富景区的游客体验,促进景区产品组合多样化,延伸公司的产业链,并能满足高端游客个性化、多样化、订单化、定制化等多样性需求,进而推动丽江及滇川藏大香格里拉区域空中观光游览产业发展。

布局日喀则旅游项目,完善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

5月26日,公司与日喀则市旅游局签订了《日喀则旅游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日喀则市旅游局同意由公司负责对日喀则市区万润酒店地块(扎什伦布寺旁万润风情园)和珠峰景区巴松村精品接待设施及其他旅游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公司享有上述项目的开发建设权、经营权和收益权。公司将以与日喀则市旅游局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进行合作。

框架协议签订的内容包含精品旅游接待设施、演艺项目、旅游休闲综合体以及珠峰景区内的精品接待设施、其他旅游项目开发经营。这是公司布局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的一个环线节点的完善和优质旅游资源抢占的重要举措。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布局的逐步推进将更加丰富公司特种旅游板块项目的内容,同时形成跨区域旅游资源整合的优势。

投资建议:

储备项目为未来增长潜力点,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丽江旅游当前业务总体稳定增长,未来将以“拓展提升玉龙雪山景区、开辟泸沽湖第二主战场、打造大香格里拉(茶马古道)生态旅游圈、放眼全省及全国优质旅游资源”作为投资战略重点,丽江周边资源整合以及外延式扩张将成为公司未来增长的潜力点。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5元和0.63元,当前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1.3倍和18.6倍,估值较低,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