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20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5-20 15:3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20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禾盛新材(002290,买入)实控人完成增持承诺,累计增持约2亿元;天泽信息(300209,买入)股东完成增持计划,合计增持约3504万元;*ST千足(002173,买入)二股东康瀚投资2600万股股份被质押等。

禾盛新材实控人完成增持承诺 累计增持约2亿元

禾盛新材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科创资产的《股份增持告知函》,中科创资产于2016年5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增持价格20.00元/股,增持金额2,000万元,中科创资产累计增持公司股票总金额20,735万元,完成了上述张伟先生作出的承诺。

天泽信息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合计增持约3504万元

天泽信息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收到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长陈进先生(以下简称“增持人)《关于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至2016年5月22日期间,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自筹不低于人民币3500万元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或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截止2016年5月19日,增持人已完成了本次增持计划,合计以人民币3,503.76万元(不含经手费、过户费等各种费用及佣金)通过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联汇睿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68,504股。在本次增持前,增持人持有公司股份34,293,0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0%;在本次增持完成后,增持人持有公司股份35,861,56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

*ST千足二股东康瀚投资2600万股股份被质押

*ST千足午间公告称,2016年5月1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康瀚投资通知,获悉康瀚投资所持公司2000万股限售股于2016年5月19日起被质押,质押到期日为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为止,用途为融资担保。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5月19日,康瀚投资共持有本公司限售股份460804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09%,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69%。

松芝股份中标重庆环线空调机组项目1亿大单

松芝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重庆环线”项目(招标编号:C711603011)空调机组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不含税人民币8561.52万元,含税人民币10016.9784万元。公司表示,重庆环线项目空调机组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地铁空调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本次中标金额为松芝轨道2015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33.66%。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6 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金城医药购买资产 签署《业绩承诺补偿协议》

金城医药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丙方及达孜星翼远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目标公司100%股权。甲方系依据中国法律设立、有效存续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金城医药,股票代码:300233,以下简称“金城医药”或“上市公司”)。乙方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股份有限公司,为金城医药的控股股东。丙方为一家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合伙企业,截至本协议签署之日,持有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3,200万元出资、即80%股权。乙方同意并承诺,目标公司在保证期间各承诺年度应予实现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600 万元、18,720 万元和22,464 万元。

德尔未来控股股东自愿锁定期延长半年

德尔未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德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尔集团”)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支持公司长远健康的发展,德尔集团承诺:将所持有的德尔未来股份在2016年6月26日到期后再延长锁定6个月,即自愿锁定期延长至2016年12月26日。

南大光电股东减持320万股 占总股本的1.99%

南大光电午间公告称,2016年5月19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本次减持后,上海同华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8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6%,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新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