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永清环保:成功开拓长三角土壤修复市场,各业务板块稳步发展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6-05-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5月10日发布公告,近日中标并签署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饶平项目分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合同总额约为1.1亿元。

5月11日,公司中标上海东石塘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飞灰稳定化处理药剂采购项目,标志着永清环保成功开拓长三角环境修复市场。

点评:

聚力开拓土壤修复市场,积极迎接土十条出台。公司已经完善整个土壤修复产业链,包括研发、设计、施工和药剂生产等各个环节,土壤修复业务15年营收剧增166.81%到1.34亿,成为公司业绩提升的关键。加大区域布局,15年成立上海分公司,专注场地和耕地的土壤修复业务,并于近日中标首个上海药剂采购项目,标志着公司成功开拓长三角环境修复市场。土十条即将出台,考虑到长三角工业发达,土壤修复市场广阔,未来土壤修复订单将迎来爆发期。

各业务板块稳步发展,未来业绩高增长值得期待。随着超低排放政策的推进,公司在烟气治理业务方面16年订单不断。近日中标大唐环境饶平项目分公司超低排放项目,合同额约1.1亿,16年烟气治理业务订单总金额已达3亿元。清洁能源方面,新余垃圾发电厂已经并网发电,衡阳垃圾发电厂下半年将完工,垃圾发电业务将每年为公司提供逾4000万稳定现金流。环评咨询业务受益于环保部环评系统脱钩或退出环评服务市场,公司环评业务15年营收同比增长178.45%到0.25亿,今年将继续保持高增长。

估值与财务预测:预计公司16-18年的收入分别是13.05、16.44、20.46亿元,归母公司净利为1.64、2.09、2.58亿元,对应的EPS为0.25、0.32、0.40元(考虑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考虑到土十条和超低排放政策利好,公司大力拓展土壤修复业务,各业务稳步发展,未来业绩增长有保证,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执行力度不达预期,公司拓展导致资金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清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