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晚间利空公告:金瑞矿业重组标的业绩未达预期

来源:金融界 2016-05-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瑞矿业(600714,买入)重组标的业绩未达预期 1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瑞矿业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由于拟重组标的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魔方”)一季度业绩未达到预期数,使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1日起停牌。

根据此前公司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合计作价7.2亿元收购廖继志等8名股东持有的成都魔方100%股权,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亿元。成都魔方主营业务包括移动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以及发行运营,交易对方承诺,成都魔方2016年、2017年、2018年预测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6000万元、8000万元和1亿元。

公告显示,根据金瑞矿业与成都魔方全体股东签署的协议,如成都魔方2016年度第一季度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低于当年业绩承诺金额(6000万元)的四分之一的80%,即低于1200万元,任何一方均有权通知对方行使单方解除权。根据彼时方案表述,公司将预计于2016年4月30日前完成成都魔方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审计工作,如成都魔方2016年一季度业绩未达1200万元,金瑞矿业将提请董事会决议是否行使解除权。

金瑞矿业表示,公司将会尽快与相关方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后续工作的开展,同时公司承诺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情况。

中国重汽(000951,买入)四月份重卡产销同比双降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重汽5月10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四月份重型卡车产量8,055辆、销量6,357辆,本年累计比上年同期累计分别减少20.49%、13.61%。

恩华药业(002262,买入)股东减持96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恩华药业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徐州恩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华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并完成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恩华投资于2016年5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9,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787%。本次减持后恩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0,253,0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916%,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动。

同日公告称,为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医疗信息化的战略机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医华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北京医华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华移动”)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将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经济贸易咨询;数据收集、统计和分析;医学科研和医学咨询服务。

恩华药业表示,公司此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在原有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的对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另一次深化探索和尝试。医华移动的设立,将针对麻醉和重症这些恩华主营产品所在领域,打造国内临床一线的学术骨干医生专业交流互动的移动医疗第一品牌;旨在通过打破医生专业交流的时间和空间限制,提高医疗信息传递效率和传递广度,为临床决策提供更多参考和数据,为改善医疗生态环境提供精准的支持和服务,在不断提升“恩华”品牌及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寻求降低公司宣传与营销成本的途径;有利于促进公司建立线下线上相融合的生态系统,衍生公司产业链;有利于吸引移动医疗方面的专业人才。同时移动医疗带来的巨大的增值服务和商业投资价值,将有助于公司的发展跨上新的台阶。

杰赛科技(002544,买入)股东科金控股计划减持至多20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杰赛科技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金控股”)出具的《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告知函》,科金控股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减持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

截至本公告日,科金控股持有杰赛科技26,797,794股,占总股本的5.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重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