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许继电气:中标渝鄂直流背靠背和中国电科院仿真项目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6-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概述:公司公告重大项目中标情况。中标国家电网公司±420千伏渝鄂直流背靠背联网工程4个换流阀,中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试验仿真项目2个换流阀,中标两项工程直流控保设备共2套。预计中标金额10.46亿元。同时公告中标电能表中标金额2.18亿元。

中标详细情况:(1)渝鄂直流工程换流阀分在3个包中,每个包中包含2个换流阀。许继电气中标南送通道整站4个换流阀和1套直流控保设备,荣信股份和中电普瑞各分享北送通道2个换流阀。将于2017年5月15日交货,约6.97亿元,预计收入确认在3季报和年报分批确认。(2)许继电气中标中国电科院直流输电仿真平台项目2个换流阀和1套直流控保设备,荣信股份和中电普瑞各分享北送1个换流阀。将于今年6月30日交货,约3.49亿元,预计收入确认在今年3季报和年报分批确认。另外去年中标晋北-江苏、锡盟-泰州两工程中8个换流阀和5套直流控保设备。

特高压业绩预测:我们已经判断公司今年业绩将有显著提升,主要由特高压、配网、充电桩三大动力因素,其中特高压业绩将再次体现提升。预测今年特高压确认收入提高至16.21亿元,增速55%,包含宁浙直流工程30%收入(1季报中已经体现)、中国电科院直流输电仿真项目(6月底交货)、晋北-江苏直流项目(8月底交货)。2017年确认锡盟-泰州特高压项目、渝鄂背靠背直流工程项目。特高压直流工程去年起已经真正进入大年,且十三五期间将持续核准。公司为特高压直流工程最大受益者,收入跨年分批确认,将维持三年较高增速。

业绩预测:提高公司特高压业绩预测增速至55%,变配电20%,中压设备15%,充电桩200%;并假设公司军工电源和操作电源、智能电表、EMS服务业绩增速为0。预计未来三年EPS为1.02、1.41、1.62元/股,增速43.32%、37.36%、15.28%。对应当前股价PE为16.00、11.65、10.10。提升至买入评级,给予20倍估值,目标价20.4元。

风险提示:系统风险,晋北-江苏项目确认可能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