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山精密:真的超市场预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赵晓光,郑震湘 2016-04-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1.一季报。本报告期实现营收995,003,100.90元,同比增长17.83%;归属于上市股东净利润18,305,799.12,同比增长49.72%。预计2016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190.00%至240.00%。2016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15,521万元至18,197万元。2.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解除限售。本次解除限售股数量为79,390,270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5月3日。

点评:我们全市场4年以来首家深度覆盖推荐东山精密,预计公司今年将进入拐点!在一季报发布后,很多投资者纷纷来电询问是否低于预期,我们认为公司其实业绩超市场预期,此前我们预期一季度净利润5000万,二季度7000万,合计上半年1.2亿元,从一季报看,上半年预计实现1.5-1.8亿元,超此前市场预期。公司今年4G网络建设的通信业务增长快,华为订单预计今明年将持续贡献利润,滤波器今年仅刚刚开始。公司今年精密钣金件、精密压铸件、LED器件及模组、触控面板及LCM模组等均进展顺利,特斯拉合格供应商地位值得重视。MFLX未被市场充分挖局,A客户产业链的份额提升是最靠谱的投资逻辑,同时汽车及VR等产品的价值增长速度预计超市场预期。

投资建议:我们持续坚定推荐公司,进入拐点值得重视!全年利润预计超市场预期,重塑公司形象。根据我们台湾调研及对A产业链研究,MFLX价值仍被市场低估,建议重点关注!公司今年天线、钣金、电视代工等主业将维持业绩体量,预计16年净利润5亿元,17年滤波器等业务将带来新的成长空间,预计净利润7.2亿元。此外公司通过收购MFLX,进入FPC领域将带来新的业务空间,MFLX2015年净利润4508万美元,以汇率6.5计算,约合3亿元。公司未来在大客户中的份额预计大幅度提升,同时有望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成长性突出,予以买入-A评级,6月目标价27元。

风险提示:业绩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山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