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脉科技与政府签订物联网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界 2016-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国脉科技(002093,买入)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26日,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莆田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物联网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就共同推进二手车国家级安全认证第三方综合平台并落地莆田市等物联网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拟围绕二手车安全认证第三方综合平台、智慧城市等物联网产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莆田市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福建省沿海中部,台湾海峡西岸,北依省会福州市,南靠闽南“金三角”,是沿海经济开放区之一,电子信息、医疗等都形成了产业集群。莆田市人民政府是依法设立的地方人民政府,具备良好的信用。

根据协议,甲方负责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促进将平台建设列入《车联网发展创新行动计划(2015-2020年)》和“十三五”信息化重点项目内容,作为“十三五”期间培育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的示范平台。帮助平台打通车辆生产、销售、登记、检验、保养、维修、保险、报废等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信息,出台相应的支持政策,推动该平台在莆田先试先行以及在全省、全国范围的示范应用。乙方负责平台建设、运营管理以及车联网智能终端部署、大数据价值链开发挖掘;甲方在智慧交通、医疗健康(爱基,净值,资讯)、居家养老、综治平安等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优先支持乙方业务推广、产品应用。乙方协助甲方进行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参与甲方的智慧城市示范工程建设,帮助甲方建设成为智慧城市的典型模板。

国脉科技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将对公司面向物联网的战略升级产生积极影响,可加快公司在车联网平台建设、智慧城市示范应用、云健康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实施速度。

以二手车安全认证平台的建设为契机, 公司将加速包括车联网在内的物联网平台的建设,以二手车征信为切入点,打通车联网数据共享通道, 推广车联网示范应用,加速平台联网用户发展,并以此导入更多车联网应用服务,逐步形成完整的车联网生态体系。

同时,公司还将通过参与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及示范工程建设,研发更多贴合实际需求、技术领先的物联网+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开展示范应用,推动公司物联网战略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