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讯自控拟募资3亿元 投向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

来源:金融界 2016-04-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万讯自控(300112,买入)4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600.04万元人民币,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投资“中高端数控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年产1,500万只MEMS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自动化仪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五个项目。

募投项目介绍:中高端数控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基于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结合公司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对中高端数控系统进行研发及产业化。中高端数控系统是指能够进行3-5轴联动数字控制的系统,广泛应用在金属零件和钣金加工的数控机床,以及激光切割,印刷机等需要进行运动控制的专用机器设备,是数控机床的核心关键部件。本项目由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负责实施,拟投资8,780.7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完全建成后,产能将达到7,500套/年;

年产1,500万只MEMS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基于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在传感器领域的产业布局,以及全资子公司成都安可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基础,对应用于气体探测器以及其他气体检测领域的MEMS气体传感器进行研发和产业化,同时,在气体传感器基础上,将MEMS传感器技术在压力传感、温度检测等更多领域进行推广应用;

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是公司根据行业特点和市场需求,在经销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基础上,对现有营销网络进行扩建和升级。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5个办事处,拥有一支298人的专业营销和客户服务队伍,本项目将对现有的15个处办事处进行改造升级,新增12个办事处,在每个区域增加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使公司的销售服务覆盖到全国重要的经济区域并直达终端用户;同时,通过升级CRM系统建设更先进完善的营销网络信息平台。本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率,提高营销服务能力,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本项目由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负责实施,拟投资4,29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自动化仪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是公司为提高自身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而对研发中心进行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自动化仪表研发。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装修改造、组建研发团队、购买研发所需的设备、工具和软件,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实验。本项目由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负责实施,拟投资2,351.95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7,00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占募资资金总额的22.88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讯自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