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26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4-26 15: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26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德尔未来(002631,买入)签订总额8亿元的智能家居材料采购协议;利亚德(300296,买入)中标北京时代广场天幕项目55,787,000元;浙江美大(002677,买入)控股股东变更为夏志生及其核心家族成员;沣盈印月受让亚威股份(002559,买入)第一股东的5.0323%股权。

德尔未来签订总额8亿元的智能家居材料采购协议

德尔未来午间公告称,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或“甲方”)签订了《融创德尔环保智能家居新材料战略合作协议》。甲方确定乙方为上海区域及江苏区域环保智能家居新材料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本协议为甲乙双方就甲方整体精品家居建设方案、乙方向甲方提供环保、无醛、石墨烯热导系列功能产品之战略合作协议。本协议战略合作期为3 年,自2016 年5 月1 日起至2019 年4 月30日。 甲方承诺在战略合作期内的采购总面积不少于300000 平方米无醛添加、绿色环保、石墨烯地热地板或采购百得胜智能家居系列产品、自清洁超材料总金额不少于人民币800,000,000 元。

利亚德中标北京时代广场天幕项目55,787,000元

利亚德午间公告称,公司参与了北京房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北京房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楼(创意产业综合楼)等11项及地下室(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09-04-14文化娱乐项目)LED天幕设备采购项目(又称北京时代广场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2016年4月26日,公司收到关于“1#楼(创意产业综合楼)等11项及地下室(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09-04-14文化娱乐项目)LED天幕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人民币55,787,000元。

浙江美大控股股东变更为夏志生及其核心家族成员

浙江美大午间公告称,2016年4月25日,美大集团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美大集团协议转让的27,000万股股份已于2016年4月25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美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控股股东变更为夏志生及其核心家族成员(包括夏志生、鲍逸鸿、夏鼎、夏兰);实际控制人夏志生及其核心家族成员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5.8125%;王培飞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8.3042%;徐建龙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6223%;钟传良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2610%。

沣盈印月受让亚威股份第一股东的5.0323%股权

亚威股份午间公告称,2016年4月22日,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亚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和君沣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和君沣盈指定方沣盈印月拟受让公司5.0323%股权,计18,425,222股股份。成为公司5%以上股东后,和君沣盈及沣盈印月在未来12个月内是否增加或减少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具有不确定性,如发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威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