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智慧生态圈布局夯实业绩增长基础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6-04-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能终端+互联网”发展战略推进主营业务高增长。公司借助强大的线下停车场和社区市占率优势,定位智慧社区升级战略。公司以停车场及社区互联网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在智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清分结算系统及移动端应用的业务布局,快速推进基于“智能终端+互联网”的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建设。而今年3月份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拟定增10亿用于“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这次定增也显示了公司切实布局的决心,方向明确。基于智慧社区、智慧停车场的衍生空间巨大,将打开公司长期成长空间。

智慧生态圈打造逐步成型。公司是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尤其在停车场设备方面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另外,公司加大对移动端应用的研发,推出“捷停车”、“捷物管”、“捷易商”等针对停车、物业、商户的多种APP,服务领域布局不断丰满;而同时公司不断丰富支付通道,与支付宝、微信等展开合作,并完成高登科技等支付公司收购,打造出完整的“入口-服务-支付”的闭合智慧生态圈,布局逐渐成型,潜力巨大。

给予“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在社区和停车场的入口价值及后续“入口-服务-支付”的闭合智慧生态环的巨大潜力,预估2016~2018年EPS分别为0.29/0.38/0.50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智慧社区、智慧停车场领域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