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孚通信:经营状况变更好,新产品业绩可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6-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经营状况变更好,行业话语权加强

预收款项为32.5万,比2015年末增长了282.13%,公司存货期末余额为3356万比期初下降3.33%,说明公司在手订单充足,行业话语权加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3752万,同比增长94.01%,公司加强了应收款的管理,公司经营情况变得更好。

新产品推广顺利,未来业绩可期

公司OSA高速率光器件、带隔离器光收发组件、BARREL三个新产品项目也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均以进入样品认证、小批量阶段。2016年3月,公司携三款新产品赴美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与国际同行进行充分交流,扩大了天孚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目前新产品的市场推广顺利,预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我们预计2016年全年新产品营收3000-4000万,贡献的利润占总利润的10%以上。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新产品的研发也在有序进行中。

借行业东风,杨帆起航

我们预计国内光网络投资今年增长20%多,国内持续的IDC机房大规模建设的,有利于公司业绩的增长。随着募投项目的完成,产能的逐渐释放,将进一步的增强公司业绩。

风险提示

运营商在光通信领域的投资不达预期,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的建设投入低于预期,公司新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不达预期。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产品由于高质量,得到高端客户认可,正逐步替代国外相关产品,随着新建产能的逐步释放,新产品也将逐渐步入盈利期,不考虑外延并购,公司内生未来保持30%以上的增长。预计2016-2018年公司EPS为1.82、2.42、3.19元/股,对应PE为50、37、28。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孚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